关于我们 向下展开图标
简介
服务范围
服务安排
参加办法
组织架构
首次参加者注意事项
学童牙科保健手册
网上服务 向下展开图标
学童网上服务
学校网上服务
下载区
口腔健康知识 向下展开图标
口腔常识
口腔护理
诊所资料
相关网址




欢迎使用
学童牙科保健服务
登记成为网上用户
便可享用网上服务
第一张幻灯片:欢迎使用学童牙科保健服务 第二张幻灯片:提提你,你可以登记成为我们的网上用户以享用网上服务 第三张幻灯片
最新消息
14/08/2023 卫生署辖下学生健康服务及学童牙科保健服务合并申请表及同意书,现已可供领取。
24/03/2023 本网站将会在2023年3月24日下午5时30分至2023年3月27日上午8时45分暂停服务,以进行系统维修。
01/03/2023 根据政府公布,虽然已撤销所有强制佩戴口罩的要求,但为继续保护高危群组,市民进入医疗设施时仍须佩戴口罩。有关要求适用于卫生署辖下诊所。
31/01/2023 学童牙科诊所最新安排:
2019冠状病毒病或其他一些呼吸道感染病的传播途径包括经呼吸道的飞沫、雾化的唾液、短距离气溶胶或空气传播。为防止疾病在诊所内传播,若你是2019冠状病毒病阳性确诊者或有以下的病征,请通知职员:
  • 发烧(≥ 37.5°C)
  • 咳嗽、呼吸困难
  • 喉咙痛、流鼻水等
我们会为你更改约期。我们非常感谢你的谅解和合作。
17/05/2022
因应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加强网络安全措施,卫生署学童牙科保健服务的互联网服务将从2022年6月1日起执行新密码政策。学童网上服务和学校网上服务将会受到影响,当阁下的密码过期后,您必须跟新密码政策更改密码:
    密码复杂性和长度
    • 密码至少包含八个字元,并混合大小写的字母、数字和符号的组合,或
    • 密码至少包含十个字元,并混合大小写的字母和【数字或符号】的组合
    密码历程记录
    • 最后十个密码不能重复
    锁定账户
    • 连续五次无效登录尝试后
    • 需要联系诊所重置密码或重新注册
    密码过期
    • 密码将于6个月后过期
卫生署最新资讯
口腔健康教育事务科最新资讯
衞生防护中心主页

网上服务
即时登记 学童网上服务
即时登记 学童网上服务
学校网上服务 下载区
学校网上服务 下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