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向下展開圖標
簡介
服務範圍
服務安排
參加辦法
組織架構
首次參加者注意事項
學童牙科保健手冊
網上服務 向下展開圖標
學童網上服務
學校網上服務
下載區
口腔健康知識 向下展開圖標
口腔常識
口腔護理
診所資料
相關網址




歡迎使用
學童牙科保健服務
登記成為網上用戶
便可享用網上服務
第一張幻灯片:歡迎使用學童牙科保健服務 第二張幻灯片:提提你,你可以登記成為我們的網上用戶以享用網上服務 第三張幻灯片
最新消息
14/08/2023 衞生署轄下學生健康服務及學童牙科保健服務合併申請表及同意書,現已可供領取。
24/03/2023 本網站將會在2023年3月24日下午5時30分至2023年3月27日上午8時45分暫停服務,以進行系統維修。
01/03/2023 根據政府公布,雖然已撤銷所有強制佩戴口罩的要求,但為繼續保護高危群組,市民進入醫療設施時仍須佩戴口罩。有關要求適用於衞生署轄下診所。
31/01/2023 學童牙科診所最新安排:
2019冠狀病毒病或其他一些呼吸道感染病的傳播途徑包括經呼吸道的飛沫、霧化的唾液、短距離氣溶膠或空氣傳播。為防止疾病在診所內傳播,若你是2019冠狀病毒病陽性確診者或有以下的病徵,請通知職員:
  • 發燒(≥ 37.5°C)
  • 咳嗽、呼吸困難
  • 喉嚨痛、流鼻水等
我們會為你更改約期。我們非常感謝你的諒解和合作。
17/05/2022
因應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加強網絡安全措施,衞生署學童牙科保健服務的互聯網服務將從2022年6月1日起執行新密碼政策。學童網上服務和學校網上服務將會受到影響,當閣下的密碼過期後,您必須跟新密碼政策更改密碼:
    密碼複雜性和長度
    • 密碼至少包含八個字元,並混合大小寫的字母、數字和符號的組合,或
    • 密碼至少包含十個字元,並混合大小寫的字母和【數字或符號】的組合
    密碼歷程記錄
    • 最後十個密碼不能重複
    鎖定賬戶
    • 連續五次無效登錄嘗試後
    • 需要聯繫診所重置密碼或重新註冊
    密碼過期
    • 密碼將於6個月後過期
衞生署最新資訊
口腔健康教育事務科最新資訊
衞生防護中心主頁

網上服務
即時登記 學童網上服務
即時登記 學童網上服務
學校網上服務 下載區
學校網上服務 下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