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向下展開圖標
簡介
服務範圍
服務安排
參加辦法
組織架構
首次參加者注意事項
學童牙科保健手冊
網上服務 向下展開圖標
學童網上服務
學校網上服務
下載區
口腔健康知識 向下展開圖標
口腔常識
口腔護理
診所資料
相關網址




重要告示
重要告示背景圖
主頁 chevron_right

重要告示

重要告示
免責聲明
此網站的資料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衞生署("衞生署")提供作為一般資訊及參考用途,雖然衞生署會盡力確保有關網頁資料的準確性,但並不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此外,在網站中加入連結到其他網站的快捷徑,目的只為方便相互參考。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衞生署明確聲明並沒有認可或認同該等網站的內容。使用者在作出關鍵決定時,應透過其他資料來源,核對在此網站上所得的資料。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衞生署不會對任何因使用或涉及使用此網站資料的任何因由而引致的損失或損害負責。此外,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衞生署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
本網頁所載的資料的版權和其他知識產權屬於有關擁有人,並由有關擁有人保留。衞生署不會對任何人因實際或指稱侵犯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所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版權公告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衞生署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私隱政策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衞生署(下稱「政府」)會確保所有透過本網址遞交的個人資料,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處理。
政府會記錄使用者瀏覽本網站的次數,但並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使用者身份的資料。所收集的瀏覽次數紀錄只會用於製作統計報告及調查電腦系統問題,以助政府改善本網站的服務。
政府可能會於不同期間及為個別原因,邀請你自願提供個人資料。此等資料可能包括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地址或電郵地址。政府邀請你提供資料時,會列明收集資料的目的和用途,並會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閱或改正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除非法律許可或有所規定,政府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個人資料予第三者。
收集資料的目的
1. 當衞生署向病人及顧客提供服務及進行其他有關活動時,由病人或顧客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會由衞生署用作核實身份供以下用途:
a. 資格證明;
b. 提供服務包括但不限於臨床診症、牙科工場服務、診症預約安排及通知約期和顧客關係事宜;
c. 化驗結果 / 檢驗 / 診斷研究 / 治療的紀錄,作繼續照料或供其他專業醫療人員參考用;
d. 同意進行特別治療 / 化驗;
e. 跟進繳費事宜;
f. 調查傳染病爆發;
g. 就結核病或其他因公共衞生而須呈報 / 通知的疾病發出通知;
h. 追查帶病者,以便跟進 / 治療;
i. 登記 / 管理的紀錄;
j. 製備統計數字及會計報告、監察流行病、進行研究或教學用;及
k. 審計用途。
個人資料的提供,出於自願。如果你不提供充份的資料,我們可能無法證明你是否符合資格獲得某項服務或活動,因而不能為你提供服務/協助;又或我們即使仍然提供該項服務或協助,你亦須按不符合資格人士須繳的收費率 (通常較高) 繳費。
接受轉介人的類別
2. 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主要由本署內部使用,但亦可能於有所需時因以上第1段所列目的,向其他政府部門或有關人士披露。此外,資料只可於你同意作出該種披露或作出該種披露是《個人資料 (私隱) 條例》所允許的情況下,才向有關方面披露。
查閱個人資料
3. 根據《個人資料 (私隱) 條例》第18條及22條以及附表1第6原則所述,你有權查閱及修正個人資料,包括有權取得你於以上第1段所述情況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應查閱資料要求而提供資料時,可能要徵收費用。
經互聯網傳送之個人資料
4. 本網站使用SSL通訊協定傳送網上登記的資料,以確保你的個人資料得到保護。政府會將你於本網站提供的個人資料保密,只有獲得授權的人士才可查閱。
搜尋服務
5. 本網站的搜尋服務是由一個政府的獨立承辦商提供。該獨立承辦商通知我們該公司於本網站提供搜尋結果時,不會收集可識別個人身份的資料。但該獨立承辦商會將你一些經由使用搜尋服務所得的匿名資料交予政府,作政府網站流量分析之用。政府不會將從任何上述搜尋活動收集到的數據,跟任何可能由政府持有的個人身份資料配對。
無障礙聲明
6. 本網站採用無障礙網頁設計,並符合萬維網聯盟《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2.0 AA級別標準。如對本網站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詢或意見,請致電或傳真與我們聯絡。
電話:2892 2157
傳真:2575 8162
查詢
7. 有關所提供個人資料(包括查閱及修正資料)的查詢,應送交: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86號
麥理浩牙科中心地下G8室
學童牙科保健服務
文書主任
電話:2892 2157
傳真:2575 8162
此中文重要告示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